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俄罗斯急切的增加汽车销量的计划可能行不通

俄罗斯经济肯定已经好转了。尽管它不会崩溃,但俄罗斯政府不会在此事上冒任何机会。帮助经济增长的一种方法是增加新车销量。问题是,当经济已经很缓慢时,普通消费者不会出门购买新车。一项新的政府计划希望改变这种状况,但不能保证成功。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政府已批准一项783亿美元的计划(约50亿卢布),明年对新车贷款补贴生效。问题是它是否有效。

据报道,今年俄罗斯的新车销量下降了2.2%。仅上个月,销售额下降了5.2%。基本上,如果您居住在俄罗斯,则政府将提供免费资金购买新车。听起来不错,对吗?在短期内可以,但是从长远来看,可能会出现问题。

您会看到,俄罗斯仍然欠银行较早的贷款支持计划欠的钱。毫不奇怪,该国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洛夫(Denis Manturov)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俄罗斯对其债务超级保密。这就是为什么新的政府支出计划无法促进新车销售的原因。补偿银行降低利率并不便宜。加之本来已经很慢的经济以及可支配收入的人越来越少,根本无法保证俄罗斯人会利用补贴的新车贷款。

福特和大众汽车等国际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对俄罗斯新车销售市场增长缓慢感到担忧,因此,毫无疑问,他们将非常仔细地监视新计划的结果(或缺乏结果)。通用汽车在2015年退出了俄罗斯市场。

有趣的是,俄罗斯最畅销的汽车也是俄罗斯制造的。根据Rus Auto News的数据,今年前六个月在俄罗斯销量最高的是Ladas,其次是起亚Rio。大众Polo和Tiguan,Toyota Camry和RAV4,Kia Sportage和Optima均进入前20名。

路透社的报告并未说明这些贷款是否仅用于俄罗斯制造的乘用车,但鉴于新车销售总体上令人不安,无论销量增加,政府都有可能感到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