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被Nemertes认可为Poly在视频会议系统中的顶级提供商

保利(NYSE:PLT)被Nemertes的认定为2020年的操舵室奖室视频会议系统的赢家。

Nemertes的PilotHouse奖基于一个矩阵,该矩阵结合了客户的情感评价以及对组织选择使用哪些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分析。Nemertes对来自全球500多家使用通讯和协作产品的企业组织的见解和指标进行了调查。

在Nemertes的年度《视觉传达与协作2020-21》研究中,Poly是唯一的会议室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商,其客户满意度得分均高于平均水平(满分为3.22分,满分为4分)。

Nemertes对来自全球500多家使用通信和协作产品的企业组织的见解和指标进行了调查。“每年,参加我们研究的IT和C级管理人员都会在许多类别上对供应商进行评分,包括产品和解决方案,功能和特性以及客户服务和支持。他们还分享了对业务收益和节省金钱的见解。与他们的投资相关” ,Nemertes副总裁兼服务总监Irwin Lazar说。“今年,Poly的客户不仅对它的产品性能,功能,创新和支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且Poly的部署与生产力,成本节省和收益的可量化提高紧密相关。”

Nemertes对总部位于12个国家/地区的全球组织中的IT决策者和高管进行了采访和调查,该公司收集了有关视频会议服务和端点的采用,成本和业务成功的数据。还围绕与流技术,数字白板,视频应用程序开发和移动UC应用程序相关的技术收集了数据。根据这项研究,超过72%的组织已经购买或计划购买基于会议室的视频会议系统,而35%的组织正在增加配备有视频会议功能的会议室和空间的数量。

Poly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Carl Wiese表示: “今年我们很高兴看到客户如何在家庭办公室以及整个传统办公空间中采用视频端点并将其集成到他们的混合工作环境中。” “在如此转型的一年里,保利被公认为领导者,这是一种荣幸。随着视频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保利将继续提供一流的音频和视频体验。”

保利凭借高人气和整体业务成就获得了最高分,并以在视频会议产品,产品功能以及音频和视频质量方面获得最高分而获得特别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