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高管为发展最快的教育科技公司之一带来了数十年的经验

RedShelf,一个EdTech公司帮助,使通过教育课程教材的有效提供更实惠宣布增加两个新的行政领导人将公司定位为持续战略扩张和增长。宝拉·巴赫曼(Paula Bachman)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妮可·穆基(Nic Mulkey)出任首席技术官。

在过去的一年中,RedShelf一直保持高增长,这是公认的,芝加哥是Crain的Fast 50排名第二快的公司,并且连续第三年在Inc. 5000上市。随着这一轨迹的预期加速,Bachman和Mulkey在关键时刻加入公司,并将在前进的战略和运营中发挥关键作用。

Paula Bachman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担任过各种组织的财务负责人,投资者和顾问。她最近担任Bento for Business的首席财务官,并领导了多项旨在促进加速增长和增强盈利能力以及通过执行超过80亿美元的融资和并购交易来获取和返还资本的举措。除了监督RedShelf的财务和人力资源团队,Bachman还将专注于利用公司的技术和数据来推动具有前瞻性的增长战略。

巴赫曼解释说:“我相信首席财务官在影响其组织的战略转型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 “我们与首席执行官及其远见卓识紧密结合,并且对业务的其他各个方面都有深刻见解。这为连接各个点并及时发现机会提供了有力的优势。”

Nic Mulkey加入RedShelf已有20多年的技术领导经验,最近担任终身健身技术副总裁。Mulkey将监督产品和开发团队,重点是确保随着组织的持续快速扩展,组织的技术保持最佳状态。

“通过提供优雅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行业挑战,RedShelf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 Mulkey说。“通过将产品和开发团队整合到一个屋檐下,我们可以在组织和行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快速地改进产品系列,同时保持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

Bachman和Mulkey将以RedShelf的芝加哥总部为基地,并已开始实施战略,作为其新角色的一部分。

RedShelf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reg Fenton表示:“对于RedShelf来说,这是极为关键的时刻,因为我们看到了数千个园区中数字化转型的加速。” “ Paula和Nic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领先企业度过战略增长期,而我们的领导层能够帮助RedShelf进入下一阶段,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