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的动物穿越amiibo卡将于今年11月再次上�

任天堂今天宣布将重印其动物穿越amiibo卡,该卡将于11月在“精选零售商”销售。这些卡片值得收藏,不仅因为它们是系列中许多可爱生物的可爱代表——它们也是填充你的动物穿越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最新的邻居和你最喜欢的邻居。

在“新视野”中,你可以扫描amiibo卡,邀请照片中的村民去你岛上的露营地参观。在他们建立营地后,你需要执行一些任务来说服村民全职住在你的岛上。

动物森林的阿米伯卡一直很艰难,因为刚出道的新秀大获成功。不过,希望这次再版能让更多粉丝有机会拿到自己想要的卡。这些卡片将来自系列1至4,每包售价5.99美元。

今天,任天堂还透露了一个新的地平线万圣节主题秋季更新,增加了种植南瓜和购买糖果的能力。10月31日将举行大型万圣节活动。免费更新将于9月30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