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 V60 ThinQ在相机测试中令人失望

在智能手机市场,LG远不如以前受欢迎。所以像LG V60 ThinQ 5G这样的设备几乎错过了我们的市场。

通过终端DxOMark的手,测试其摄像头。只有100分,无法和现在的顶级智能手机抗衡。

为了知道设备放在哪里,它与谷歌Pixel 3a、三星Galaxy S9或iPhone SE 2020具有相同的分数。对于2020年的顶级装备来说,这显然是不多见的。

据说你的照片在所有光线条件下都会有噪点,远距离变焦的图像几乎没有细节,人像模式下下部的质感也会降低。

从正面看,无论在好光还是弱光条件下都有不错的动态范围,在好光下色彩和白平衡也有优势。你的图像在全光下有很好的细节,广角可以提供很宽的视野。

在视频录制中,稳定性较弱,动态范围有限,有时对比度较低。它的细节层次也很低,偶尔会失去质感。从正面看,曝光充足,各种光照条件下白平衡有效。

一如既往地,DxOMark应该被视为评估智能手机相机的另一个晴雨表。你应该从多个来源检查测试,以确保总是做出正确的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