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的K20 Pro会吸引高级手机买家吗

“中国少校希望与Vivo,Oppo,OnePlus等竞争对手,随着Redmi K20 Pro的推出,中国科技公司小米正试图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高端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此前已在该领域推出了Mi Mix 2,但未能起飞。

凭借K20 Pro,小米推出了价格为30万美元的旗舰手机,采用了OnePlus,它提供了相同的顶级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我见过更多忠诚的OnePlus客户。OnePlus拥有的那种体验和用户群,我想人们会想要去OnePlus。当他们花费₹30,000时,他们希望与一个已被视为高级手机(原文如此)的品牌联系起来,“Shobhit Srivastava,研究分析师,Counterpoint Research,告诉BusinessLine。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印度的保费(超过30,000英镑)每年增长33%(按出货量计算)。OnePlus占据了这一市场份额的43%,其次是三星,其次是22%。

“小米一直试图进入高端市场。他们在这里推出了Mi Mix并没有做得很好,“Srivastava说。他补充说,小米在较低价格的细分市场上销售了很多手机,但这并不是真正有利可图的。

“小米所做的大部分销售都是在入门级或中级。高端细分市场是真正的资金来源,因为利润率较高。小米肯定希望提高他们的平均销售价格(ASP),以与Vivo,Oppo,OnePlus等公司竞争,“Srivastava说。

中级比赛

小蜜是看到在中端级别的竞争,以及(₹10000至₹从Realme,一个子品牌OPPO的的喜欢20,000)。在2019年第二季度,Realme占据了印度整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9%,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1%。Oppo,Vivo和Realme是中国BBK集团的一部分,在第二季度的集体市场份额为28%,与小米的市场份额相当。

小米声称硬件的利润率不到5%,并希望利用其互联网服务来创造更多收入,但分析师认为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在中国,小米很容易从服务中赚钱,因为中国没有Playstore,他们通过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销售应用程序。但在印度,这种钱并非来自服务。在高端细分市场,我想说很少有人会像小米所期望的那样使用基于OEM的应用程序,“Srivastava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