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ogetherall获得FPE Capital 1000万美元投资

领先的在线心理健康平台Togetherall已从软件和服务增长投资者FPE Capital LLP(FPE)获得1000万美元的投资。

这项投资是在Togetherall加快向北美市场扩展,重点关注市场增长以及英国和加拿大在高等教育,企业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持续增长之后进行的。FPE将与社会影响力投资者UK Impact Ventures UK(IVUK)一起成为最大的投资者,这是FPE Fund II的第八笔投资。

Togetherall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为英国,新西兰,加拿大和的数百万人提供社区和专业支持。

Togetherall提供了一个以人口为基础,由临床管理的在线社区,通过24/7匿名对等支持为人们的心理健康提供支持。该计划于2007年启动,迄今已帮助了超过25万名会员,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为近90,000个人提供了帮助。

FPE Capital对在线心理健康平台的投资增强了Togetherall的雄心壮志,即为使用该服务的所有人提供更大的积极影响,并有助于提高产品开发的速度和会员的资源数量。

随着寻求心理健康治疗的人在获得所需支持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障碍,需求通常超过服务的提供(心理健康中心),Togetherall协助打破获得传统或一对一支持的障碍,以及寻求心理健康支持时经常出现的污名。

这种基于人群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所有人提供心理健康支持,该经过临床审核的在线平台允许患有轻度至中度心理健康状况的人们与同龄人匿名谈论他们的感受和经历。Togetherall还提供各种课程和资源,以使用户能够自我管理自己的心理健康,所有这些工作都由经过培训的24/7的从业者进行,他们确保安全和令人振奋的环境。

Togetherall首席执行官亨利·琼斯(Henry Jones)在评论投资时说:“对于我们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 Togetherall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球业务,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一个安全的在线社区,使他们可以在焦虑和孤立时提供和接受支持。与经验丰富的技术投资者FPE合作将极大地促进我们的发展。雄心勃勃的增长影响力计划。”

随着英国各地实行新的锁定限制,越来越多的人将无法获得精神健康支持,因此越来越孤立,焦虑和沮丧。Togetherall在应对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方面处于有利位置。

Impact Ventures UK的合伙人Kevin Bone回顾了迄今为止的Togetherall之旅,“ IVUK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支持Togetherall,因为它已经从一个好主意发展为一个蓬勃发展的业务,为英国和整个北美的数十万人提供了帮助我们热烈欢迎FPE,并非常期待与他们以及杰出的Togetherall团队合作,为需要帮助的数百万人提供服务。”

Togetherall与FPE投资组合中其他以技术产品为重点的投资一起,包括:Questionmark,Masstech,Kallik和MaxContact。FPE的增长资本投资主要用于主要资金,以支持该业务加速其在北美的快速增长。

FP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Henry Sallitt说:“ FPE很高兴完成对Togetherall的这一激动人心的增长投资,这是一个将成功的SaaS业务模型与实际目标和社会影响结合在一起的组织。我们期待着与亨利和团队合作以支持他们的发展野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