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 8 Pro首次进行MIUI升级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为最近推出的Pro推出稳定的MiUI11更新。许多用户报告收到了公司官方论坛的最新情况。新的更新将软件版本MIUI11.0.1.0PGGGINXM提供给设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2月推出的推出计划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宣布推出的。根据一些报告,更新还可用于印度的8Pro用户的Redi。

最新的数据来自于10月份的Android安全修补程序。ChangeLog包括新的简约设计、重新设计的设置菜单、快速回复功能等功能。然而,更新基于Android9操作系统。小米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基于Android10的MiUI更新。读者必须注意的是,RedmiK20Pro和MI9TPro是唯一的小米手机,让Android10更新至最新。智能手机配备6.53英寸FHD+DotNotchHDR显示器,屏幕与机身之间的比例为91.4%。它的背面有一个64MP四相机主镜头和8MP超广角镜头,2MP宏镜头,2厘米自动对焦和2MP深度传感器。为了自拍,Redmi注释8Pro在前面提供了一个20MP镜头。手机由MedatekHelioG90T四核GPU处理器提供,最高可达800MHz时钟速度。该装置由4,500mAh电池支持,带18W快速充电支持。阴影黑色、Gamma绿色和光晕白色是Redmi注释8Pro的颜色选项。在印度,智能手机的起始价格为14,999卢比,用于6Gb/64Gb模式的基本模型。其他变体定价为15,999(6GB/128GB)和RS17,999(8GB/128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