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书名:与Sophy Wong在新书中共同创造可穿戴技术

忘了Apple Watch和Fitbit吧——如果我们要穿电子产品,我们要自己做!来自HackSpace杂志《Maker》的《可穿戴技术项目》是一本164页的书,里面收录了面向时尚电子爱好者的项目,包括30多个项目,将为你的生活带来眨眼、闪光、闪耀的喜悦。

做一个可穿戴的游戏手柄。

Sophy Wong的粉丝已经了解了她开发的令人惊叹的可穿戴技术。我们想确保更多的人发现她的作品和可穿戴技术的不可思议的世界。你可以简单地从可缝合电路和LED开始,一直工作,构建自己的可穿戴控制器(配备羽毛),以获得Flappy Bird的交互式和完全沉浸式游戏。

学会交易的诀窍

在这个过程中,你将NFC数据嵌入到一对袖扣、激光切割珠宝、织物上的3D打印LED扩散器、用于电脑朋克皮夹克等等。

了解Sophy Wong的新技术

你会发现使用结构的新技术,了解项目最好的微控制器,学习用Adafruit开发的用于物理计算的语言CircuitPython的基础知识。没有“你好,世界!”或者计算机理论;一切都是为了实际的结果,让事情变得独特而迷人。

立即获取您的副本。

可穿戴技术项目可以在网上购买,价格为10英镑,免费送货。你也可以从WHSmith和所有常见的街头零售嫌疑人那里得到。

这还不是全部。现在有一个关于HackSpace杂志的新版本,在太空中有很大的特殊功能!你可以在上述零售商那里找到你的拷贝。你也可以从HackSpace网站免费下载第18期和可穿戴设备书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