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个程序告诉你你的小米会不会更新到MIUI 12

我们已经讨论了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MIUI 12更新了,我们都在等,比别人多一点。虽然很多小米和Redmi设备还没有收到最新的主要版本,即Android 10,但用户希望未来可以将智能手机更新到Android 11。据我们所知,其实小米定制界面的第十二次发布好像也会跟着他。如何检查你的终端是否会收到急需的更新?通过这个刚刚在Play store发布的新应用。

通过这个新应用,你可以检查你的小米或红米智能手机是否会接收MIUI 12。

两个月来,几个榜单相互成功,所有MIUI 12品牌的智能手机都一一上榜。意识到这些都不是官方的,又考虑到品牌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我们就看到了app。

新应用程序最近已在Play store中可用,并允许您通过扫描设备的工具来检查它是否可以享受最新(希望不是)小米皮肤的发布。安装后,它不需要任何权限。只需继续下载(我们在文章末尾留下你的链接),访问应用程序,按下大按钮开始扫描。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这将告诉你是否要将你的设备更新到MIUI12。如果该工具找不到您的设备,您可以通过单击“单击此处”来手动搜索它。

显然,正如介绍中所料,它不是一个正式的应用程序,因此结果可能完全错误。让我们想象这些是网上发布了几周的其中一份名单的摘录。其中一个是按时间顺序排在最后的,引起了很多关注。这是我们在下面展示给你的。

Miui 12智能手机就我个人而言,我试过用小米Mi 8。从第一张图可以看出,结果是肯定的。我也试过Redmi 5 Plus,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结果也是正面的。但是,我们看到,在这个列表和其他列表中,根本没有红米5的名字。因此,我们邀请您谨慎对待结果,等待品牌的官方消息。

对此,近几个小时的微博中,有消息称小米将在9天内于明年4月27日公布MIUI 12。同样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得到证实,所以我们也不确定这个消息是否有理有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