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的iPad应用程序正在进行急需的重新设计

据Applesfera报道,Twitter的iPad应用程序有了一个新的设计,可以更有效地使用平板电脑的屏幕。虽然社交网络目前的iPad应用程序在一列中显示所有内容,两边都有大量浪费的空白,但新设计增加了多个列,类似于服务的Web界面。在左边你会找到Twitter的导航栏,而趋势主题现在可以在右边找到。

虽然新的设计在技术上构成了一个多列布局,但它仍然离你在像TweetDeck这样的应用程序中找到的东西很远。在那里,您可以精确地自定义每个列显示了什么,无论是您的提及、直接消息还是特定的标签。在新的Twitteri Pad界面中,您没有同样的灵活性。

根据Twitter用户的报告,新设计现在似乎正在推出,但似乎还没有普及到任何地方。如果您想要预览新设计的外观,那么您可以随时查看Twitter现有的Web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