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10更新提高CortanaPushCPU使用率

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导致启动时CPU峰值,罪魁祸首可能是Cortana。

据Windows最新报道,Cortana的更新版本导致峰值处理器增加30%至40%,并占用系统内存。

在微软的反馈中心上,一位用户表示Cortana一直在使用大约200MB的内存。另一个用户看到它“至少在一天内运行了任务管理器报告的超过35%的CPU利用率和150 MB内存”。

和往常一样,本更新在发布前已经由Windows内部人士在发布预览环中进行了测试,Cortana问题已经被标记。但Windows Latest表示:“这些报告似乎被忽视了,因为它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一些用户声称,删除注册表项以阻止开始菜单向Bing发送本地搜索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涉及到编辑Windows的注册表,注册表存储了Windows组件和应用程序的配置设置。如果有专长,请到注册表(按Windows R,输入“regedit”),打开HKEY _当前_用户,然后打开软件\微软\ Windows \当前版本\搜索,找到一个名为BingSearchEnabled的条目,将值改为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