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Quibi短片视频服务刚刚推出了由广告支持的免费套餐

Quibi是一个短视频流媒体服务(目的是在空闲时间用智能手机在短时间内观看的视频),入门有些困难。尽管这款应用在4月初推出后不久就有数百万人下载,但这项服务并没有以任何重要的方式获得人气,从而质疑它在拥挤的市场中的可行性——毫无疑问,它的小众设计让这项工作变得更加困难。有什么帮助?完全免费的套餐。

Quibi是一种短视频服务——相对于其10分钟或更短的视频持续时间,它的名字代表“快速咬合”。该平台是脚本和非脚本内容的家园,该公司已成功吸引了一些名人的节目。然而,并非所有内容都已传播。

这个想法是,与现有的流媒体服务不同,Quibi内容可以在舒适的手机上轻松观看其他活动,包括垂直播放。在大堂候车的时候,在火车上,在出租车上或者其他短暂无聊的时间,都可以看“剪辑”。

经过两周的试用,Quibi每月收费4.99美元;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和CBS All Access、Hulu等稍微贵一点的服务相比,还是可以考虑得到什么的。在推出几个月后,Quibi似乎参与了一项潜在的位置变更,即添加广告以支持免费套餐。

Quibi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推出了这一免费选项,让用户有机会在平台上不付费观看节目,但广告的烦扰也随之增加。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新计划计划扩张前的一次测试。该公司还降低了这些市场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