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有心电图功能

我们已经听到关于Oppo智能手表的消息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一个漏洞表明a将能够测量ECG/EKG,就像最新的苹果手表一样。

虽然GPS运动手表和健身追踪器普遍更受欢迎,但一些公司仍然坚持创造新的智能手表来与苹果竞争。

奥宝去年年底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而且很可能有一个方形屏幕。不过,在这一点上,我们不会放过任何其他问题,尽管我们期待着在2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发现更多的问题。

关于即将到来的智能手表的信息正在从其他地方泄露出去。从数字聊天站通过微博泄漏,表明新的智能手表将有一个类似于苹果手表的心电功能。

当然,这个功能并不是苹果独有的,其他品牌也在提供它。你可以从三星GalaxyActive2中的心电测量中受益,使用移动心电等。

很高兴看到Oppo紧随其后,并希望该公司的新设备将有许多其他功能来帮助它抵御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