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放弃了Model S和x的标准系列版本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经停止了Model S和Model X的标准系列版本,有效地将每辆车的最低价格提高了几千美元。公司网上配置现在只列出了长途和性能车型,每辆车都可以订购。特斯拉还将目前在线销售的Model 3最便宜的版本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从39900美元降至38990美元。

这些变化意味着Model S的起价从75,000美元增加到79,990美元,而Model X的起价从81,000美元增加到84,990美元。

“我们正在标准化我们的全球汽车阵容”

“为了更容易购买我们的汽车,我们正在标准化我们的全球汽车阵容,并简化S,X和3的装饰包数量,”特斯拉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在调整价格,以便继续提高客户的承受能力。”

如果你试图追踪特斯拉的定价结构,那么我们不会责怪你。Electrek估计,这是该公司仅在今年进行的第三次重大变革,因为它试图调整其产品阵容,以实现利润最大化。最重要的是,它停止了长期承诺的3.5万美元的Model 3在线订单,现在只能在店内或通过电话订购。

特斯拉面临着增加利润的压力。在最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需要采取大刀阔斧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实现盈利,尽管它刚刚筹集了20多亿美元。该公司最近打破了自己的汽车交付记录,这表明其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