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toryblocks任命新的人事副总裁来扩大团队并使其多元化

Storyblocks,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基于订阅的平台,可提供无限的股票的内容和工具,为创作者与日益增长的需求跟不上的视频,已任命佳佳JNO -巴蒂斯特作为它的新的人民副主席。在此职位上,她将负责组建一支多元化的世界一流团队,通过多样化的招聘渠道并促进整个组织的公平代表性来反映Storyblocks服务的创意社区。她还将确保Storyblocks品牌体现其使命,即扩大创意媒体中各种真实故事的范围,包括为公司最近的活动Re:Stock的增长提供建议。Jno-Baptiste将离开公司位于DC-Metro总部的总部,并向Storyblocks的首席执行官TJ Leonard汇报。

Jno-Baptiste在私营部门和高等教育领域都具有广泛的人力资源领导力背景。在担任过以前的职务时,她曾担任与人才管理,获取,文化,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以及领导力发展有关的战略和规划开发的首席架构师。她最近担任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人才和资源管理执行总监。在这个角色中,Jno-Baptiste制定并推动了所有多样性和包容性计划的实施,同时领导了一个工作组来开发更多由多样性驱动的文化计划。在此之前,她在知名组织(包括COMO Hotels and Resorts,万豪酒店和乔治敦大学)担任过人力资源领导职务。

Jno-Baptiste说:“我相信,组织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其员工,还在于其潜在的使命和信念。这就是最初吸引我进入Storyblocks的原因-公司的价值观是如此清晰和真实。” “我很高兴加入一个如此高度重视协作,真实性和共同责任的组织,特别是在公司正经历着巨大变化和成长的这一时刻。可能性无穷无尽!”

伦纳德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发展我们的内部品牌和人才文化战略,艾莉森成功为许多著名组织建立职业发展环境的记录将是无价的。” “尽管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将多样性和包容性工作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尤其是在扩大我们的入库渠道多样性的同时,我确实相信变革来自内部。艾莉森对员工发展和敬业度的热情奉献将是促进员工成长的关键。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内部多元化和包容性努力的公司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