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emove.bg应用程序自动删除桌面上的图像背景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删除桌面上的图像背景,那么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

快速聚焦于一个新应用,可以使某些用例在图像编辑方面更加轻松。“ remove.bg ”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编辑背景图像,今天就可以下载。

“ remove.bg”可用于macOS,Windows和Linux上的桌面。有了它,您可以自动快速删除所有想要的图像背景。所有这些操作都具有简单的拖放式用户体验,如果您有大量工作,甚至可以同时上传多个图像或文件夹。

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透明背景,也可以根据需要快速添加彩色选项。在完成并保存图像之前,您将能够选择输出尺寸。

根据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这是所有方法的工作原理:

“适用于Windows / Mac / Linux的Remove.bg使用remove.bg API,因此您需要API密钥和有效的Internet连接。”

听起来,这确实是一个快速修复问题的方法,对于某些用户而言,这可能会有些耗时。不仅可以删除图像背景,还可以在编辑过程中同时从透明或彩色选项中进行选择,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一个潜在的负面影响可能是需要互联网连接。有时,您在进行图像编辑时可能没有连接。

如果您需要定期编辑图像,并且这是其中一个步骤,那么您对自动执行此过程的想法有何看法?

remove.bg现在可用。如果您尝试一下,请确保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