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MD举办Epyc聚会 大家都想参加

随着第二代Epyc处理器Epyc 7002系列的发布,AMD发现它有了许多新朋友——希望使用他们技术的公司。上周,AMD推出了第二代Epyc服务器处理器,即Epyc 7002系列,也被称为“罗马”。离骁龙召开发布会的时间还很远,没有人出现。AMD这几天有很多朋友。

当然,它有助于提供人们想要的零件,它看起来像Epyc 7002。就是这样。它基于两年前交付的代号为“那不勒斯”的第一代产品。一个芯片最多可以包含64个内核,每个内核包含两个线程,是Naples最多32个内核的两倍。它有八个内存通道和多达128个PCI Express Gen 4通道。

Epyc 7002通过“小芯片”实现了这种庞大的核数。CPU芯片中有8个小芯片,每个芯片有8个核心,通过高速互连连接。从制造的角度来看,单个单片64核芯片是不切实际的。64核的数量远远超过16。而且AMD正在用7 nm工艺制造这款产品(英特尔刚刚达到10 nm),所以带来了额外的挑战。

AMD还将AVX在罗马的性能提高了一倍,这是又一大进步。AVX或高级矢量扩展对于浮点密集型特定任务至关重要,这些任务是大多数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尤其是可视化中的任何工作负载。

Rome的另一个关键区别是安全内存加密(SME)和安全加密虚拟化(SEV)。这是因为安全处理器与CPU的其余部分是隔离的。SME限制了虚拟机管理程序管理员查看通过虚拟机内存移动的数据的能力。这可以防止试图“嗅探”虚拟机中的敏感数据或意外泄漏。

SEV是安全难题的另一部分。它完全彻底地加密虚拟机,并将其与其他虚拟机隔离。这有助于消除篡改的可能性,并防止不受信任的虚拟机管理程序。

是的,AMD已经关闭了Meltdown和Spectre的所有漏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