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EA访问和原始访问被重命名为EA Play新的特权不断涌现

电子艺界在所有平台上的订阅服务都在重新设计,大型发行商今天宣布,原始访问和EA访问服务很快将更名为EA剧,并在当前产品的基础上获得一些新的优惠100万台电脑专用的原始访问Premier服务将命名为EA Play Pro .

更改将在8月18日进行。关于名称更改,EA表示:"将所有优势转移到一个品牌是简化我们服务的重要步骤,以确保成为EA Play会员是最好的玩法。 "

会员可以享受当前的好处,例如可以使用大型游戏库,享受10%的折扣以及可以尽早使用即将到来的参赛作品,EA Play将为玩家带来独家的游戏内挑战和奖励以及会员专属的内容。每种游戏的新优惠将有所不同,其中包括"终极团队礼包,独家化妆用品和化妆品"等奖励。

由于EA Play也是发布商年度E3周会议的名称,因此EA实况播放将成为这些活动的正式新名称。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我们已经看到该标题被用于全数字EA Play活动。

订阅的蒸汽版本即将上线,并且新订阅上的EA访问措辞应该会在不久之前应用一些更改。此外,我们最近报道了电子艺界游戏公司正在建立新的起源商店和客户,这也可能是整个改头换面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