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 Blondie展示大型宽体镀铬轮毂

我们在这里绘制的渲染图中描绘的改装法拉利488 Pista看起来太简单了.这个东西要拼很多贴花“只是因为你不能代表你应该”。

然而,我们在这里使用的WB488 Pista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当这种调整亚文化走得太远时会发生什么。找到那些超级胖的拱门就足以解决这个问题了。这些似乎与马拉内罗机器的雕刻工厂生产线完全不一致。

一方面,涉及到轮子填充足弓的情况就不一样了——我肯定不是这种镜鞋的粉丝,但是这种轮子风格确实有它的粉丝群。

然后我们进行了空气处理,这与它标签上的侵略性非常接近——怪物的72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顶部有一个比兰博基尼和法拉利更大的尾翼,而且它没有与匹配的尾部相连。

虽然尾翼,它的鳍和侧空气元素似乎很有意义,至少对田径迷来说,小翼对中置引擎玩具的鼻子产生了向下的压力攻击,看起来好像它们的伸展程度远远小于那些拱门。

当然,风格夸张是一回事,执行力好又是另一回事。因此,我们不得不为后者鼓掌——这张渲染图来自一位名叫阿图罗托马斯(Arturo Thomas)的数字艺术家,他的昵称可以在以下社交媒体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