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Jabra Elite Active 75t Real无线耳塞即将推出

最近,Jabra对其真正的无线耳塞有点恼火。首先,它推出了标准版本,然后几个月后,它推出了相同耳塞的“积极生活方式版本”。因此,与错开发射的精英65t和精英Active 65t一样,Jabra在标准精英75t推出约三个月后,发布了略强的精英Active75t。新型号计划于2月上市,售价为200美元,比标准版高出20美元。

我一直在用Elite Active 75t的早期样品——Jabra称之为“beta”单元——在CES 2020的CES公布之前,Elite Active 75t被宣布为“beta”单元。它看起来与精英75t一样,但它是海军蓝,并且“它由耐用的防尘防汗涂层制成,其IP等级从IP56 (IP56(精英活跃75t))提高到IP57,从而使其防水。”很难区分这两种型号,但显然,特殊的涂层确实使耳塞更耐用。

Jabra Elite Active 75t的主要功能和规格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5小时,充电盒续航时间长达28小时。

四麦克风技术可以清晰通话

Us-c充电

IP57耐用性和两年防尘防汗保修

它于2020年2月在亚马逊、百思买和Jabra.com上市,售价199美元。

六种颜色:藏青色(2月)、铜黑色(2月亚马逊独家发售)、钛黑色(2月百思买独家发售)、灰色(3月)、锡耶纳(4月)和薄荷色(4月)

获得CNET编辑选择奖的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是优秀的真正无线耳塞。当Elite Active 75t推出时,Jabra表示将为两种Elite 75t型号启用两种新的软件功能:Jabra MyControls(允许用户选择只使用一个耳塞)和Jabra MySound(允许您根据自己的声音创建声音配置文件)。Jabra的姊妹公司GN Hearing开发的个人听力系统。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Jabra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入耳式耳机Elite 75T(99美元),可以提供40小时的续航时间,并以Move Style改善声音。Elite 45h还有MySound的个性化声音功能,2月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