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联想面向学校的100E Chromebook今天仅售119美元

100E比119美元的笔记本电脑马力更大。是的,虽然小一点的屏幕分辨率是1,366x768,但是因为屏幕尺寸更小,有防眩光涂层,所以一直很受欢迎。

系统配备了4GB的RAM,而不仅仅是其他廉价Chromebook的2GB。板载存储空间为16GB,可通过microSD和一对端口扩展:一个USB-C和一个USB 3.1。甚至还有一个全尺寸的HDMI端口,可以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或电视。

联想承诺,在电池需要充电之前,它可以运行长达10个小时,这意味着它在一整天的学习中不会有任何麻烦。

CNET尚未对这一模式进行评估,但近50名沃尔玛顾客给了它4.1星的平均分,约150名百思买顾客给了它4.6星的平均分。(100E目前售价139美元。)

你可能会发现第一代或翻新的Chromebook价格接近100美元。但多花几美元,获得额外的RAM和现代端口是值得的。促销代码已经过期,所以你不能在这上面再花8美元。但是有一个安慰奖——Prime的价格降到了9美元,还是很划算的。

这是去年火爆交易的重演。事情始于一位脸书朋友,她让我买避雷线,因为她十几岁的孩子“像水一样穿过它们”。

四根MFi认证的编织照明电缆,售价8.16美元。

我说品牌不是重要的东西。选择MFi认证的线缆很重要。就像这样:在有限的时间内,直到售完为止,AHGEIIY将再次提供它,促销代码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