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索尼为录像机制作了无线相机手柄

索尼认为它可以帮助你成为下一个凯西奈斯塔特或伊斯汀。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无线遥控的拍摄手柄(如果你能记住晦涩的型号,也可以使用GP-VPT2BT),这使得拍摄vlog或旅行日记更加舒适。蓝牙设备包括用于执行常见任务的控件,如拍摄照片和视频、缩放和自定义功能。您可以调整或翻转角度,以便在屏幕上快速捕捉自己。它还可以变成三脚架,用于定时拍摄和其他固定拍摄。

然而,应该强调的是,这不是一个万向节稳定器。如果你是YouTuber(很多人喜欢更“自然”的相机运动),可能没什么问题,但如果你想让相机流畅,就想把它放在别的地方。

握把将于1月下旬以140美元(180加元)的价格运往北美。它可以与大多数现代索尼无反光镜相机和高端傻瓜相机配合使用,包括Alpha 9系列,Alpha 7 III系列,Alpha 6000系列(6100到6600),即RX100 VII和RX0 II。如果你想定期拍摄视频,这个价格不算高,但如果你只是想记录下一个假期,这个价格可能太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