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 S20 Ultra的泄露图像提供了另一个100倍数码变焦的暗示

本周,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原名Galaxy S11)的消息。最新泄露的图像让我们了解了Ultra model后置摄像头阵列的外观。

不仅如此,skill presenter 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发布的图片还提到了100倍数码变焦,据说是该系列中最强大和最昂贵的S20。

这和我们昨天看到的规格表以及这几天流传的其他传言是一致的。看来Galaxy S20 Ultra的背面会配备一个出色的四镜头摄像头。

三星显然为能够集成它而感到自豪,因为潜望镜相机会在上面贴上“100x”的标签,它还提供最高10倍的光学变焦——尽管我们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是光学的。

光学变焦意味着以与传统相机相同的方式变焦,而不会降低图像质量——即使放大,所有原始细节都将保留,直到达到变焦水平限制。

同时,数码变焦使用软件欺骗对图像中的细节进行有根据的猜测,以及当图像变大时像素应该放置的位置。不如光学变焦,但在空间有限的手机上更容易实现。

在谷歌、苹果和其他公司的帮助下,数字变焦和光学变焦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因为现在严重依赖算法和数字增强功能来使运动图像处于最佳状态。

我们将拭目以待Galaxy S20手机中使用的光学和数字变焦水平,以及软件处理发挥的作用。最重要的公告日期是2月1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