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罗技MX Anywhere 3无线鼠标上市 售价79.99美元

罗技推出了旗下顶级便携商务无线鼠标MX Anywhere 3,即日起开始预订。无线鼠标的价格是79.99美元。

外观设计上,Anywhere 3和Anywhere 2S几乎一样,只是侧面的防滑硅材质有所升级。您可以通过按下侧边按钮并同时移动MagSpeed滚轮来使用鼠标进行横向滚动。

无线鼠标上新的金属磁速轮将电磁滚动带到任何地方3。新的滚轮使它比Anywhere 2s上以前的滚动机制更快、更准确。新鼠标还具有4000 DPI暗场技术,可以帮助你跟踪任何材料,甚至是玻璃,滚轮具有中键点击功能,可以在罗技选项中进行定制。罗技MX Anywhere 3

您也可以在罗技的软件中自定义滚动力,这将增加或减少在棘轮模式下滚动时感觉到的行数。默认情况下,顶部按钮在棘轮和超快速滚动模式之间切换,但像MX设备上的大多数按钮一样,您可以在选项中更改分配给该按钮的操作。

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让你自定义Anywhere 3在使用时的感觉,这对于一个应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鼠标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该鼠标还具有70天的电池寿命,可以通过USB-C充电。罗技MX Anywhere 3

罗技MX Anywhere 3有一个通用版本,兼容大部分操作系统,包括Chrome OS和Linux,还有一个针对macOS优化的版本。前者通过蓝牙或随附的统一USB接收器工作,而后者仅用于蓝牙。两款产品的售价都是79美元,可以立即从罗技的网站上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