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即将到来的更新将改进微软Surface Duo的摄像头 并解决一些性能问题

根据Windows Latest的报道,最近发布的微软Surface Duo将获得首次更新,其中包括这款相机的许多改进和新功能。MSPoweruser表示,例如,“图像精修者”可以使用AI来提高图像质量。用户可能会看到一个实时预览,没有延迟,从而显示HDR的效果在现场拍摄与zzzHDR。此次更新将为11MP相机添加电子图像稳定(EIS)功能。即使用户在捕捉静止图像和拍摄视频时无法避免晃动手机,这也有助于保持图像的稳定和稳定。

一些Surface Duo用户表示,他们注意到了这一功能的滞后,该功能允许用户在Duo的两个5.6英寸AMOLED显示屏之间拖动应用程序。有时,这些应用程序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两个屏幕上打开和扩展,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抱怨这一点。当你试图扩展一些应用程序时,它们会崩溃,一些应用程序会冻结。预计即将到来的更新将解决这一问题和其他性能问题,并应包括10月份的Android安全更新。微软计划每月更新一次安全补丁。据报道,该更新正在内部测试。

这款双屏手机是本月初推出的,安装了Android 10。微软在6月份表示,将在谷歌开源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Android 11发布后不久对其进行更新。也许即将到来的更新也将为生产力工具的所有者解决这个小问题。

Surface Duo拥有独特的突破性铰链,可以让手机的两块屏幕以180度打开,从而为用户提供分辨率为1800 x 2700的8.1英寸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Surface Duo由一个旧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配备了6GB的内存和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价格分别为1399.99美元(24次付款,价格为46.67美元)和1499.99美元(24次付款,价格为50美元)。

Surface Duo可以从微软商店解锁,也可以锁定AT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