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王牌声称波斯特科格鲁没有在他最好的位置上使用他

托特纳姆热刺攻击型中场球员德扬·库卢塞夫斯基明确表示,他认为自己目前在热刺主教练安格·波斯特科格鲁的带领下并没有发挥出最佳位置。

自从从尤文图斯加盟以来,这位瑞典国脚在托特纳姆热刺队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最初是租借,然后是永久,但他似乎并不完全相信俱乐部已经充分利用了他。

库卢塞夫斯基曾担任过多种角色,并且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他经常最终踢边路,他已经明确表示,从长远来看,他认为自己更像是一名中锋,或10号球员。

库卢塞夫斯基在接受托特纳姆热刺官方频道采访时 表示:“这就是我当时的位置,中场(半边锋或边路中场)。

“不(当被问到热刺的这个位置现在是否是他的角色时)。我认为在未来——当我处于最佳状态时——我认为这将发挥核心作用,但现在,你知道,你可以适应。”

THFC 球迷希望库卢塞夫斯基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但这可能暗示事情会变得更好,所以看看波斯特科格鲁是否会以某种方式做出回应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