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为什么皇马的布拉希姆迪亚斯在效力西班牙队后仍然选择摩洛哥

布拉希姆·迪亚斯的国际角逐仍在继续,西班牙和摩洛哥都将这位皇马组织核心列入了三月份两场国际比赛的候选名单中。

西班牙和摩洛哥都预选布拉希姆参加国际友谊赛

据《阿斯报》透露,这名24岁的球员出生在西班牙,母亲是西班牙人,父亲是摩洛哥人,他于上周正式获得摩洛哥国籍,这使他能够入选2022年世界杯半决赛球队,他告诉皇马队。卜拉欣已被预选参加3月23日和26日分别对阵安哥拉和毛里塔尼亚的友谊赛。

然而,西班牙在对阵哥伦比亚(3月22日)和巴西(3月26日)的两场友谊赛中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尽管两国的最终名单仍有待确定。如果卜拉欣最终受到两国的召唤,他将被迫选择一个国家。

这位近几周状态良好的马德里前锋已经代表西班牙队出场,在 2021 年 6 月对阵立陶宛的友谊赛中,他唯一一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并进球。他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在不同青年级别出场 28 次。然而,此前曾有报道称他打算效忠摩洛哥,非洲人相信他们会得到他们的人选,因为必要的行政工作已经完成。

布拉希姆迪亚兹拔河比赛:国际足联的资格规则是什么?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可以代表一个国家参加高级友谊赛,但仍然可以转会到另一个国家,布拉希姆的情况就是如此。

最近的一项变化也使得球员更容易更换国家队,即使他们已经参加过比赛。

自 2020 年 9 月起,拥有双重国籍的 21 岁以下足球运动员如果为“第一”国家踢过不超过三场比赛(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友谊赛)或者没有参加过国家队比赛,则可以更换国家队为那个国家三年了。然而,如果球员参加过国际赛事,例如世界杯、欧洲锦标赛或美洲杯,则无法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