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尤尔根克洛普表示由于科斯塔斯齐米卡斯受伤利物浦与阿森纳战平

尤尔根·克洛普承认,利物浦1-1战平英超冠对手阿森纳的比赛是由于红后卫科斯塔斯·齐米卡斯与主教练相撞而受重伤造成的。

克洛普的球队进行反击,将领先者阿森纳的领先优势保持在一分之内,利物浦前锋穆罕默德·萨拉赫的猛烈射门抵消了加布里埃尔·马加海斯在安菲尔德的早期头球。

但利物浦主帅对一件奇怪的事件感到后悔,这件事导致齐米卡斯因锁骨骨折而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

这位希腊左后卫在上半场晚些时候与阿森纳前锋布卡约·萨卡相撞,并撞到了克洛普身上,克洛普就在他的边线上。

齐米卡斯保持沉默

克洛普飞了起来,但齐米卡斯留在了地上,然后扶着他的肩膀被扶到隧道里。

这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挫折,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肩膀问题的首选左后卫安德鲁·罗伯逊。

克洛普表示:“科斯塔斯·齐米卡斯的锁骨问题严重影响了他的表现,锁骨肯定骨折了,所以他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

虽然克洛普对齐米卡斯的受伤感到沮丧,但他的球队与阿森纳的正面交锋让他感到振奋。

“阿森纳有更好的开局,有角球和任意球,他们做得非常好。我们本可以在进球方面做得更好,”克洛普说。

“半场结束后我们应该进球。如果我们能赢的话?我不知道,但我们有过这样的时刻,高压压力也在那里。

“阿森纳确实很出色,但在我们控制住他们的那 20 分钟里,我们稍微粉碎了他们。我们觉得他们不稳定,我们应该利用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