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板球世界杯中场至关重要

新西兰队队长汤姆·莱瑟姆在星期四在钦奈与阿富汗队的比赛之前表示,在中场比赛中取得成功是新西兰队在板球世界杯上继续保持获胜势头的关键。

莱瑟姆接替凯恩·威廉姆森担任新西兰队队长,此前凯恩·威廉姆森在周六八场战胜孟加拉国的比赛中拇指受伤,这使得新西兰队在 2015 年和 2019 年决赛选手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

莱瑟姆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我们来说,这是要尽力适应每种表面。”

“有些表面可能与其他表面不同,并且在 50 多局比赛中它们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我们这样做,我认为这会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认为这始终是白球板球运动中的挑战,当事情往往不会那么快发生时,如何在中间阶段保持侵略性......我们一直努力保持积极主动,并始终寻求在某些情况下占据三柱门方式。”

周日,新西兰队将迎战刚刚以 69 分战胜卫冕冠英格兰队的阿富汗队,这是他们在世界杯上首次战胜测试赛国家队,这为他们在前两场比赛失利后带来了可喜的提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