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诺丁汉郡重新签下2024年新西兰击球手

诺丁汉郡队重新签下了新西兰击球手威尔·杨,参加 2024 年郡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这位 31 岁的球员将参加七场县冠赛和整个 T20 Blast 活动。

杨在 2023 年的三场锦标赛比赛中拿下 299 分,其中对阵萨里的比赛中拿下 145 分。

“我无法要求在椭圆形球场有更好的首秀。打了四天艰苦的板球比赛并取得了稳定的平局,这真是太棒了,”他说。

“我觉得我很好地融入了这个团队,我期待着在这个赛季做出更多贡献。”

Young 为 Black Caps 参加了 13 场测试赛、29 场一日赛和 14 场 T20 国际赛。

他在 T20 板球比赛中的总体命中率超过 133,并补充道:“在特伦特桥拥挤的人群面前打白球比赛的机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前景。

“这是一个绝佳的击球地点,我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在 2024 年的爆炸中更进一步。”

史蒂文·穆拉尼决定辞去诺茨队队长一职后,明年夏天诺茨队将迎来各种形式的新队长,哈西布·哈米德在红球和板球比赛中领先球队,乔·克拉克则在爆炸中取得超过 50 杆的成绩。

他们将从 4 月 5 日开始,在主场对阵埃塞克斯的英冠比赛中开始新赛季,但杨要到两周后客场对阵萨默塞特的比赛才能上场。

他们的第一场 T20 小组赛将于 5 月 31 日在北安普敦郡(杨的前俱乐部之一)主场举行。

“威尔为我们的击球组增加了宝贵的经验,特别是考虑到本·达克特可能会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输给英格兰队,”主教练彼得·摩尔斯说道。

“上赛季他非常适合球队,并且将在我们赛季的商业部分中为我们提供连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