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为安卓手机推出定制表情符号

你喜欢用表情符号吗?还是你认为没有表情符号能真正抓住你灵魂中微妙而未定义的本质?Android手机上新的自定义表情符号功能可能适合你。

谷歌将该功能命名为“表情符号厨房”,因为它允许用户创建自己喜欢的表情符号“食谱”,并以混乱和高度随机的方式组合不同的表情、面部和物体。

在安卓手机上发送消息时,点击Gboard上的任意表情符号(你知道,菜单窗格里全是表情符号?)会显示大量组合表情符号,帮助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朋友交流。

想戴上眼镜吗?仙人掌上的脸?机器人痛苦吗?你可以在包括Gmail,Google Mail,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Snapchat和Telegram在内的邮件应用程序中完成以上所有任务。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变化,这表明我们的信息成瘾者对各种表情符号有着无尽的胃口——不久之后,Unicode联盟宣布了2020年一系列新的表情符号图标,包括trans图标,出于某种原因,还有dodo。

Emoji Kitchen的功能确实与Emoji Mashup Bot非常相似,后者是一个Twitter机器人,自2019年7月以来一直(巧妙地)与Emoji表情符号结合在一起——如下图所示。

累猫=2月12日,pic.twitter.com/MhMZoozdhE20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