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获得了一个新的徽标来介绍新的主题和其他功能

脸书为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信使。除了新的外观,脸书还将为重新设计的Messenger带来新的贴纸、新的主题和其他功能。

“今天,Messenger有了新的外观,这标志着我们的不断发展,从向脸书朋友发送消息的简单方式到您可以在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和设备上与您最喜欢的人一起玩的地方。我们的使命是让全世界超过10亿的用户,以一种共同的方式连接和紧密连接。Messenger副总裁Stan Chudnovsky在他的博客中说:“随着人们到处寻求私人在线空间以保持联系,这一使命从未如此重要。"

将脸书传统的蓝色logo挖成蓝色到粉色的渐变,看起来和Instagram的logo很像。

“我们的新徽标反映了向未来信息传递的转变。这是一种更有活力、更有趣、更完整的方式来与身边的人保持联系。丘德诺夫斯基在博客中说。伴随着新的logo,Messenger也有了新的贴纸,聊天主题等等。

脸书还将在Messenger中引入“消失模式”功能,一旦接收者查看图片或离开聊天室,这些消息就会消失。还有传言说WhatsApp正在开发一个类似这样的功能,不过叫做“一次检查”。

去年9月,脸书将Messenger与Instagram的直接信息整合在一起。这种集成使用户能够在Instagram上向朋友发送消息,反之亦然。“超过10亿人使用Messenger作为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交流和表达自我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将Messenger和Instagram experience连接起来,以便将一些最好的Messenger功能引入Instagram,这样无论您使用哪个应用程序,都可以享受最佳的消息传递体验。Instagram上的人们可以决定是否立即更新这一新体验,”脸书在其博客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