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ide现为高中生提供五折优惠

在Apple Music、YouTube Music和Spotify等选项的帮助下,有大量固定费用和免费的音乐流媒体选项供您选择。但是现在,Tidal带来了一些好处,可能会让你想换个样子——新的高中生优惠。

从今天开始,Tide官方为符合条件的高中生提供五折优惠。这将该服务的高级和高保真订阅分别降至每月4.99美元和9.99美元。

要获得折扣资格,您必须首先验证您是当前的高中生,并且您必须至少年满16岁。现有会员和新会员可以享受折扣,新会员仍然可以利用Tidal的30天免费试用期。

许多流媒体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折扣,但这是第一次将高中生包括在内。如果你现在是高中生,并且碰巧正在购买音乐流媒体服务,那么你真的应该利用Tidal的新学生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