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中端三星GalaxyNote10手机将进军欧洲

三星Galaxy Note还是很受欢迎的。我们不确定三星明年是否会最终整合Galaxy S和Galaxy Note,但就目前而言,我们正在研究平价Galaxy Note版本的想法。今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两款Note 10机型:普通版Note 10和Note 10。又有一款来欧洲了:Galaxy Note(SM-N770F)。据说实惠。价格实惠是指其价格低于普通Note 10。

据说这款平价的Galaxy Note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只有在有小众手机市场的地方,才会在欧洲上市。它实际上更多的是Note 10的简化版,价格为950美元。

有些人只是想拥有S Pen体验——在Galaxy手机上使用手写笔。欧版Galaxy Note也支持S Pen,但是没有原来Note 10更高的规格。虽然没有给出太多信息,但我们认为是中档。

型号为SM-N770F的手机算是Galaxy Note,因为其他Note旗舰产品都叫SM-N9xxx。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布非旗舰Galaxy Note了。我们还记得老款Galaxy Note 3 Neo。

那么Galaxy Note SM-N770F是否效仿Galaxy Note 3 Neo呢?那是可能的。我们假设三星会给它取另一个名字,比如Galaxy Note 10 Lite,Galaxy Note 10e或者Galaxy Note 10 Neo。让我们拭目以待官方的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