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卷土重来为Android Auto注入新活力

谷歌周二向Android汽车用户发布了一项重要公告。Android Auto是专为汽车设计的服务。最大的新闻是,它宣布扩大其生态系统中可用的应用程序。

谷歌将很快增加这项服务的应用程序,但有一个突出的回报。日历应用程序将再次可用,因此您不会错过约会。

此声明表单的主要目的是,如果您在详细信息中插入位置,您可以查看有关约会的信息,并获得有关到达目的地的说明。请记住,谷歌已经在2019年将日历从该服务中移除。

之后发生的事情是,应用被换成了只有一个按钮,这样谷歌助手就可以大声读出你的约会了。在这种情况下,屏幕上不显示任何信息。

正如The Verge所说,这个功能带来了其他有趣的细节。其中之一是,例如,如果你必须去拿一个生日蛋糕,你可以提前给糕点店打电话或者问路。

我很高兴看到谷歌已经恢复了它的功能,成为一项越来越受欢迎的服务。虽然强调的总是尽可能地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但这些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