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Coros Apex长达一个月的续航时间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第一次见到Coros是在2018年,当时它推出了专注于铁人三项的健身手表Pace。其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个月电池寿命和Garmin启发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随着第二款手表Apex的问世,Coros沿着自己的道路打造了一款设计独特、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GPS手表。我们在跑步、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游泳时测试了350美元的Coros Apex,看看它是否有能力与佳明菲尼克斯6、Suunto 5和Polar Ignite等高性能健身手表竞争。

Coros Apex有着干净现代的设计,无论是在操场上还是在操场上都很好看。只有一个按钮和一个数字表冠,Apex的功能比我见过的坚固的健身手表还要精致。我测试了42mm版本的Apex,它有一个非常可读的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8 x 218像素,64色。无论我是在室内工作还是在道路和小径上跑步,我都不会在显示屏上看到自己的统计数据或传入的警报。我唯一希望可以改变的是报警器上的白字黑底。其他手表使用白色背景和黑色文字,这样更容易阅读。我觉得Coros为了尽可能延长续航时间,已经走入了省电的阴暗面。

日常使用中,Apex佩戴非常舒适。手表底部是心率监测器,几乎与底壳持平。当您紧贴腕带时,心率监测器可以与您的皮肤紧密接触,但不会接触到您的手腕。硅胶带是可移除的,但是你不想替换它。这是我在健身手表上佩戴的最舒适的表带之一。手腕上又软又有弹性,动起来就动起来了。与其他表带不同的是,Apex上的硅胶表带似乎不会堆积很多灰尘。即使在树林里汗流浃背,乐队还是汗流浃背,但还是干干净净的。

Pace有这样一种廉价的感觉,但是顶配的不是一些廉价的仿品;得益于蓝宝石玻璃屏幕和42mm版本的陶瓷表圈,它的外观和手感都非常坚固。而屏风挡板可以用于数月的越野跑和徒步旅行。即使在爬完华盛顿山和卡塔丁的岩石后,我的Apex手表也没有留下任何划痕。Coros也卖46mm版本的Apex,我没有测试过。该版本不仅拥有更大的显示屏(1.2英寸),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还拥有钛合金外壳。

Coros的用户友好界面获得了前五名。手表使用一个按钮作为返回按钮,并访问快捷菜单。还有一个数字表冠按钮,可用于滚动菜单系统,然后按下以选择屏幕上的项目。菜单非常直观,我不必上网查找如何访问设置或更改表盘。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和一个滚动条,就很容易知道该做什么。

说到滚动。不像Pace有四个按钮用于导航用户界面,Apex有一个按钮和一个数字表冠按钮。数字表冠很容易使用,尽管你必须习惯滚动的细微差别。您可以在大约四分之一圈的时间内在屏幕之间移动。况且你的选择会直接命中。数字表冠也使用自然滚动,因此您可以在屏幕上向上旋转表冠和向下移动表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