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Zenfone 7和ROG Phone 3确定发布

几周前,我们大声思考华硕Zenfone 7的命运,因为几乎没有泄露,也没有确认计划发布——在Zenfone 6发布一年后。不过现在有好消息,因为华硕已经确认正在研发Zenfone 7。

华硕联合首席执行官胡舒斌证实了该公司对Zenfone 7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发布Zenfone 7和ROG Phone 3。换句话说,6月底或7月初。现在还不到两个月,我们希望这两款手机的更多信息能够很快开始出现。

事实上,它已经存在了。最近,在Geekbench和“WiFI联盟”页面上发现了一款酷似ROG Phone 3的手机。然而,Zenfone 7是我们最期待的一款,因为我们希望它能以比竞争对手便宜得多的价格提供高级套餐:今年很少见。华硕还为ROG Phone 3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因为它的目标是比ROG Phone 2的销量增加30%到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