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普手机卸载APP之后残留文件如何清理及染发特效拍摄方法

通常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对于一些APP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没用,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删除卸载掉。在卸载手机APP很容易会出现残留文件,而这些残留文件会占用手机空间。

出现这些情况通常都会使用清理垃圾软件,如360,腾讯管家等可以清除手机缓存,历史记录,卸载残留等文件,但是还是会出现一些文件都无法删除。

以安卓手机为例,打开手机文件管理,手机中的文件夹很多,大部分都是用英文名字命名,以QQ命名的文件夹就是QQ软件存放数据和一些插件的,这种文件夹最好不要动,因为QQ本身提供清除缓存的功能,不必要把它的文件夹删了,删了再去使用QQ就直接崩溃了。

data:是数据文件夹,一般是存储系统数据的,这个非常重要是不能删除的。

backups:备份文件,如果你不刷机或者以后不用到重装手机的话建议还是删除。

Bluetooth:蓝牙数据文件,这个不要删除。

LOST.DIR:卡上丢失或者出错的文件会跑到这里,这个文件夹是删不掉的。

Browser:浏览器的文件夹,如果你卸载浏览器后还发现有这个文件夹那么不要犹豫,直接删除即可。

除了以上这些,其实还有很多软件也相当不错。比如,存储空间清理的APP,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清理的非常彻底。

不知道大家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有没有经常刷到染发特效视频?反正小编看5个小视频其中就有一个是染发特效。小编发现拍的还挺好看,于是就自己去试了试,发现果然还是要看脸。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染发特效的拍摄方法,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看你是不是一个高颜值的小仙女,换换发色就知道了。

1、点击抖音短视频的“+”号进入拍摄视频。

2、拍摄界面左下角选择道具。

3、选择热门道具里面的“染发”特效,下载即可使用。

4、选择好后,大家就找个光线好一点的地方拍摄美美哒染发特效视频。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染发特效的拍摄方法,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去检验一下自己的颜值。如果以上教程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继续关注下载之家,还有大量的抖音教程值得你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