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12将获得6.7英寸显示屏和下一代传感器shift图像稳定技术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iPhone 12将获得6.7英寸显示屏和下一代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技术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iPhone 12的6.7英寸显示屏和下一代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技术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苹果著名分析师明治国在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对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旗舰产品做了一些有趣的预测。预计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将在2020系列iPhone上大放异彩,这些手机也将有望进行一些重大的摄像头升级。现在这位分析师提出,其中一种可能是采用一种新技术,即传感器移位防抖。

Kuo声称,上述技术将在2020年进入6.7英寸的高端iPhone,而新的图像稳定技术将使实际的图像传感器略有移动。实际上,这将有助于它以类似于使相机镜头移动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方式处理运动和振动。

不过,预计该功能只会在今年的高端6.7英寸iPhone机型中出现,其他机型将无法使用该技术。他们会采用目前的防抖技术,就像iPhone 11 Pro型号一样,具有照片和视频的光学防抖功能,但只有在使用广角或长焦镜头时才适用。

不过,由于新的传感器移位技术将应用于相机传感器本身,并且不依赖于任何特定的镜头,因此它将在高端iPhone 12机型的镜头上可用。

关于传闻的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如果它是真的,那么我们最终将在这款设备上看到iPhone迄今为止最大的显示屏。

除此之外,郭在他的最新报告中还预测,至少有2022款iPhone将配备潜望镜,将实现5倍光学变焦(如华为的P30 Pro)甚至10倍光学变焦。这将是当前iPhone的一次重大升级,当前iPhone最多只能提供2倍的光学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