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评测iPad mini 4处理器和松下HC-VX1的价格怎么样

iPad mini 4是这次一大堆新品中最低调的,在发布会上只得到了不足一分钟的时间,不过事实上,它是相当良心的,尤其是经过了不疼不痒的iPad mini 3之后,如果你真的喜欢小平板,确实可以考虑它。

iPad mini 4的具体配置苹果说的同样很少,库克只提了一句“相当于小号的iPad Air 2”,不过在屏幕不同之外,它也不是直接照抄的。

Geekbench 3检测结果确认,iPad mini 2配备的是A8双核处理器,主频1.5GHz,这比iPad Air 2里的三核心A8X差了一个档次,但仍然快于iPhone 6/6 Plus A8 1.4GHz,也大大超过了iPad mini 2/3 A7 1.3GHz。

同时,内存为2GB,看齐iPad Air 2,也因此终于可以支持iOS 9分屏多任务功能了。

测试成绩也十分惊喜。iPad mini 4相比于之前的iPad mini 2/3,单、多线程性能都提升了超过25%,同时也略高于iPhone 6。

如多对比iPad Air 2,单线程性能基本差不多,但多线程就明显低了大约50%,这很好理解,少一个核心嘛。

现在,苹果终于全面进入了2GB内存时代。iPhone 6S、iPhone 6S Plus、Apple TV都是如此,iPad Pro更是抢先迈向了4GB。

家用轻便手持摄像机 松下HC-VX1评测

最近,朋友圈被一部国产大片《我不是药神》刷屏。对于剧情小编就不再赘述,毕竟从不断飙升的票房及高居不下的热搜排行,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大多数人都已经看过。尽管有部分艺术加工成分掺杂于片中,不过更多的内容都是取材自生活中最真实的事件。由此可见,热门影片的题材并非只存在于架空或是空科幻世界之中,平凡生活中的事有时更能得到人们的亲睐。可工作的压力与生活的烦劳,往往让人们无暇关注身边的点滴小事。好在,如今记录日常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用文字码成手账,用照片制成相册或是用视频做成Vlog。相比前两种方式,既有言语又有画面的视频记录让内容更加丰富、生动。

考虑到视频需要长时间保存,录制的质量就尤为重要了,在众多拍摄器材中便携摄像机因其配置及功能更加专业从而具备了天然的优势。今年松下发布了全新的便携手持摄像机HC-VX1,拥有徕卡专业4K镜头、25mm广角、24倍光学变焦、4K画质拍摄等特色功能,内置系统操作简单,即便是入门级用户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