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vo Carnival正在亚马逊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举办

今天,即6月20日,Vivo Carnival正在亚马逊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举办。在这个持续两天的单元中,Vivo的最新智能手机提供折扣和交换。在这个单元中,购买智能手机可以获得高达15,800卢比的费用。Vivo Carnival Sale将于6月20日至21日举行。它提供高达12,000卢比的兑换优惠,免费EMI为2,300卢比,而ICICI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用户可获得高达1,500卢比的即时折扣。来吧,了解这个单元中主要智能手机的交易

最近推出的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的Vivo智能手机提供高达3,000卢比的兑换优惠。手机的初始价格为19,999卢比,它有一个32万像素的自拍相机。V15 Pro配备了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而V15配有一个后置物理指纹传感器。Vivo V15拥有6GB + 64GB存储空间,而V15 Pro则提供两种存储选项:6GB + 128GB和8GB + 128GB。两款智能手机都配有全视图显示功能。

Vivo Y12是Vivo Y12 Vivo Y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也提供高达2000卢比的折扣。这款智能手机的MRP为14,990卢比,您可以在这款手机中购买这款智能手机,价格为12,490卢比。谈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功能,它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和强劲的5,000 mAh电池。它有一个13 + 8 + 2百万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Waterdrop Notch功能,4GB + 32GB存储选项。

亚马逊特价

亚马逊体内的特殊优惠V9专业是交换要约和Vivo NEX。V9 Pro还提供2,500卢比的额外折扣。除此之外,还提供3000卢比的折扣。推出的V9 Pro的MRP为19,900卢比,现在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16990卢比。与此同时,Vivo NEX还提供额外折扣高达12,000卢比,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带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和8GB + 128GB存储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