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8和一加8 Pro的最新更新将改进相机

根据XDA开发者检测到的信息,一加已经发布了OxygenOS的更新,旨在进行通常的更正和软件改进。然而,这次更新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消息来改善你的相机。

一个是H.265视频编解码器,这是一种编码协议,可以帮助以最小的质量损失减少录制的视频的大小。这种编解码器将节省设备的内部存储空间,并能够以高达60 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

一加8 Pro独家提供新的超广角拍摄模式。据XDA开发人员称,这种模式将提高特写照片中的角点检测和质量。我们强调,一加8将无权获得这笔额外费用。

更新一加8 Pro和一加8的改进

优化的触摸体验

改进的屏幕捕获

改善性能管理以延长电池寿命

无线充电更稳定(一加8 Pro)

改进的口袋模式

解锁动画更流畅。

平滑相机动画

来自Google和Android的安全更新

当你收到一条消息时,通知栏上的“删除”按钮

稳定Wi-Fi网络的改进

除了以上规格,更新还增加了从Epic Games到Game Space的快捷方式,OxygenOS的游戏管理器。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能够通过一个专用平台直接安装堡垒之夜或其他史诗游戏。OTA(无线)正在逐步发送更新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