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在亚洲市场发布ExpertBook和ExpertCenter系列电脑

华硕亚洲市场公司宣布了新产品上市。包括新产品ExpertBook系列下的笔记本和ExpertCenter系列下的台式电脑。

ExpertBook P1有14英寸和15英寸两种型号,采用英特尔酷睿i5第十代处理器。该系列共有4款,其中一款拥有MIL-STD-810G认证,180铰链,指纹扫描仪,44Wh电池。P1最高可配置24GB DDR4 RAM,并拥有1TB硬盘/512GB固态硬盘存储。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从卢比开始。亚洲市场为25,323英镑(344美元)。

华硕专家手册P2

ExpertBook P2拥有14英寸的NanoEdge显示屏和13英寸的机箱。内部安装了Intel的酷睿i7处理器和2GB的NVIDIA MX110。用户可以将其配置为最高32GB内存、1TB硬盘和1TB固态硬盘。它有背光键盘,指纹扫描仪,USB 3.2 Gen 1端口,USB-C 3.2 Gen 2端口,VGA端口,MicroSD读卡器,RJ45端口和HDMI端口。还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如果你对P2感兴趣,起价是卢比。亚洲市场58,967英镑(802美元)。

华硕专家手册B9

ExpertBook B9被称为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商用笔记本电脑。它有14英寸的显示屏,被压缩成13英寸的机箱,重995克,厚14.9毫米。用户可以选择为笔记本电脑配置高达2TB的PCIe SSD存储和16GB的LDDR3 RAM。它有一块66W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39分钟可以清空到60%),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笔记本电脑有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RJ45端口。还有一个全尺寸USB 3.1 Gen 2端口。该设备的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触摸板上的数字键盘。笔记本电脑起价Rs。102228(约合1389美元)。

ASUSPro ExpertCenter桌面

专家中心系列包括专家中心D3、专家中心D6和专家中心D8。它们都支持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最高64GB DDR4 RAM,前后有多个端口,包括可选的USB-C端口和DisplayPort,最多可以连接三个2K/4K显示器。

华硕专家中心D8

华硕说D3是Rs起步。D6起价27429卢比(373美元)。29,669卢比(403美元)和D8起价。55,429英镑(754美元),同样采用英特尔Q370芯片组。据介绍,购买的产品还包括显示器。

华硕一体机V241

华硕还发布了AiO V222FA一体机,配有22英寸NanoEDge显示屏,8GB DDR4 RAM和高达1TB HDD和512GB SSD的双存储。

华硕AiO V241一体机还拥有NanoEdge FHD LED显示屏(多点触控选项),屏幕比例为88%,SonicMaster音频带有低音反射扬声器系统。它拥有英特尔酷睿-i5第八代处理器,NVIDIA MX130 GPU和1TB HDD 256GB SSD组合存储。

有四个USB 3.1端口,一个HDMI输入和一个HDMI输出以及一个RJ45端口。HDMI输入端口意味着你可以将游戏机或电视盒子连接到它上面,用华丽的显示器和扬声器玩游戏和看电影。如果需要额外的显示器,可以使用HDMI输出端口。

华硕V241起价Rs。58466(约合7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