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MacBook Pro带键盘触控条发布前泄露

就在苹果(AAPL)计划展示其最新MacBook系列的几个小时前,新款MacBook Pro的图片出现在最新的macOS Sierra更新中。根据MacRumors的网站,这些图片被隐藏在macos Sierra 10.12.1中,并于周一向公众发布。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款MacBook Pro的键盘上方有一个OLEDtouch工具栏(传闻是Magic Toolbar),取代了当前MacBook笔记本电脑上的功能键。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它的所有功能,但上图显示工具栏将配备触控ID,这意味着你将能够通过手指按压触摸工具栏来完成Apple Pay支付。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除了触摸板,还有一些其他关键的设计变化。按键似乎靠得更近了。现在机身两侧都有扬声器,铰链看起来比之前的MacBook pro更薄。

事实上,MBP似乎采用了标准MacBook 3354 a(可能)更小的笔记本电脑的许多设计原则,按键更平,框架更薄,这应该会吸引那些期待真正硬件升级的MacBook粉丝。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MacBook Pro的信息,请务必在10月27日周四上午10点或下午1点观看,届时苹果将正式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就当是先睹为快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