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amsung.com与A1通信合作推出月付交易

客户可以通过合同从Samsung.com购买一系列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通过Samsung.com推出了自己的月薪合同,以简化客户的购买流程。

供应商与分销商A1 Comms合作支持这项服务,为客户提供O2、Three和沃达丰的资费选项。

客户可以购买许多产品的月薪合同,包括最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价格从17英镑起,无需预先支付任何费用。

这项服务为客户提供了除月薪以外的多种购买合同的方式,包括通过Klarna或PayPal的免息分期付款。

客户也有可能进入三星的升级计划。除了以旧换新计划,他们每年还可以升级到最新的Galaxy设备。

除了最近的Galaxy S20系列产品,网站上还提供了Note和A系列产品。未来三个月,将推出512GB版本的S20 Ultra和三星的可折叠Galaxy Z Flip。

英国三星在线总监尼克怀特(Nick White)表示:“我们认为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在可行的情况下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每月在Samsung.com开始月薪服务,而我们的客户通常必须从其他地方获得他们的工资。

“通过在我们的在线商店中提供多种购买和包装选项,我们为三星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商店,以找到他们在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所需的一切,以便他们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的支付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