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Zoom为所有帐户引入了双因素身份验证

为了防止“破坏活动”和其他安全漏洞,Zoom在周五推出了两层身份验证(2FA),以提供一层安全保护,从而使管理员和组织更容易保护用户数据。双因素身份验证通过要求在线用户提供两个或更多证据或凭据来验证其帐户所有权,从而识别在线用户;包括用户知道什么(例如密码或口令)、用户拥有什么(例如智能卡或移动设备)或用户拥有什么(例如指纹、语音)。

“通过Zoom的2FA,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支持基于时间的一次性密码(TOTP)协议的认证应用程序(如谷歌认证器、微软认证器和FreeOTP),或者让Zoom通过短信或电话发送代码,作为帐户认证过程的第二个因素,”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在一份声明中说。

如何在变焦时启用2FA

Zoom提供了多种身份验证方法,包括SAML、OAuth和/或基于密码的身份验证,可以为用户帐户启用或禁用这些方法。要在帐户级别为基于密码的身份验证启用2FA of Zoom,帐户管理员应遵循以下步骤。

登录到缩放仪表板,在导航菜单中,单击高级,然后单击安全性。

确保“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登录”选项已启用。

选择以下选项之一为以下用户启用2FA:帐户中的所有用户:为帐户中的所有用户启用2FA。具有特定角色的用户:为具有指定角色的角色启用2FA。单击指定的角色,选择角色,然后单击确定。

属于特定组的用户:为指定组中的用户启用2FA。单击铅笔图标,选择该组,然后单击“确定”。点击“保存”确认您的2FA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