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改装的宝马8系将粉碎M8竞赛

宝马8系的M850i版本的功率为523马力,非常强劲。但是,随着M8和M8 Competition的发布,M Division进一步提高了性能,它们分别产生600和617 hp的功率。这是宝马将向您出售的两种功能最强大的8系变体,但是如果您愿意进入售后市场,德国调谐器戴勒(Dähler)将提供更强大的汽车。

达勒(Dähler)最近将目光投向了Z4,现在将重点放在旗舰8系列上。引入DählerCompetition Line,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功能最强大的8系列。

Dähler的汽车比曼哈特(Manhart)最近透露的8系列更强大,具有功率增加1级套件,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636 hp和625 lb-ft。Dähler说,如果这还不够的话,它正在研究功率增加2级套件,它将提供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更高的性能。伴随着动力增强,此1级套件将最高速度从155 mph提升至187 mph。

踩下油门时,您不仅会感觉到额外的力量,而且还能听到它的声音。那是因为Dähler即将发布带有后消音器和四排气管的不锈钢排气系统。

该车的其他改动包括降低弹簧装置,包裹在米其林轮胎中的21英寸CDC1 Counter车轮和前扰流板。经过特别调整的可调节竞赛型绕线套件也将很快面市,可同时调节高度和刚度。看起来Dähler对8系列的数字gague集群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使其具有类似于Alpina的蓝绿色主题。Dähler尚未发布新车的价格或0-60倍的价格,但我们认为它将为M8 Competition带来直线增长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