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21年春季将xCloud项目迁移到iOS和PC

Xbox在2020年下半年一直在推广其云游戏服务项目xCloud,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项服务使游戏玩家能够接触到广泛的Xbox游戏,现在他们可以通过Android设备随时随地玩游戏。微软已经通过博客文章宣布,现在将在2021年将这一功能扩展到iOS设备和PC上,它将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销售。

2020年11月初,Xbox宣布Project xCloud将过渡到iOS设备、iPad和iPhone,并发布了有限的测试版。我真的可以试试。尽管界面存在问题,但像大多数测试版一样,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假设我的互联网连接是稳定的,它就像一个冠军一样。发布之后,看得出来这让iOS粉丝感到很开心。

由于苹果对其生态系统和苹果商店中托管的应用程序有严格的控制,人们担心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OS上的Project xCloud将能够通过网络浏览器进行播放。

这并不是Project xCloud的唯一目标,因为Xbox也将其引入PC。2020年早些时候泄露的云游戏服务也将到达平台。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信息得到官方证实。微软已经加入了其他公司的PC业务,包括自己的云游戏服务Shadow,现在是GeForce,现在是PlayStation。

由于Windows Central,我们已经看到Project xCloud在Windows上运行在Arm驱动的Surface X Pro上。尽管存在问题,但Windows Central的人们对xCloud项目的功能印象深刻。

对于那些想玩所有这些令人兴奋和视觉上惊人的游戏,但不能用Xbox或PC玩的人来说,它也非常有用。这是Xbox拓展生态系统的好方法,虽然有消息告诉我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微软在其博客中表示,“无论你选择哪种屏幕,我们都希望能够轻松地继续你的游戏,并与你的朋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