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从AT & amp;amp;获得千兆光纤和免费HBO MAX 每月50美元

如果你一直在考虑使用千兆光纤的趋势,那么ATT的协议是你不能错过的。

现在,你可以转到ATT使用千兆光纤,每月只需49.99美元。与正常价格相比,你每月可以节省20美元。现在,重要的是你要阅读这些美丽的文字,因为ATT和其他ISP确实会在一年后提高价格。因此,在进行切换之前,请记住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ATT将为您免费提供一年的HBO MAX,以便切换到千兆光纤。

有了千兆光纤,你将获得大约1000Mbps的上下传输速度。现在从技术上来说,千兆是1024Mbps,但是一些ISP的测量方法不同。再加上一个好听的整数(比如1000)在营销资料里看起来比1024要好。

用于将4K内容流式传输到多个设备,以及将内容上传到YouTube或Plex服务器等。这个速度会不可思议。如果你有一个大家庭,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不会降低网速。

有了HBO MAX,你可以访问成千上万的标题。包括整个DC宇宙,《朋友》,《权力的游戏》,《芭蕾舞者》,《贝莱尔的新鲜王子》,0103010等等。HBO MAX包含了整个WarnerMedia图书馆,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图书馆。所以在HBO MAX上肯定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这通常是每月15美元,所以当你切换时,你现在可以免费获得它,这是一个好习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